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找回勇敢又自信的自己(大函的練習心得)

在瑜伽的練習裡
我們不需要動作最完美
但要很穩定且放鬆的停留在此
讓能量穩定的流動著

每週規律的練習讓大函慢慢的找到身體的力量

身體強壯了
心自然有力量

謝謝妳

總是給我很多的鼓勵跟笑容
讓我能夠更堅定的往前邁進:)







乙珊

還是想先跟你說 謝謝你 = )
我覺得跟你上課很棒
因為你給人一股放心又安定的力量
有些動作對我來說會害怕
但是因為有你在 有大家在
所以我努力想要嘗試
不行也不勉強自己
但是發現有進步的時候
內心的雀躍無可言喻
海豚都可以跳了呢~
最重要的是
我變了
找回以前勇敢又自信的自己
專注力又回到自己身上
發現我更快樂了
也不在那麼擔心害怕
更能堅定的活著
謝謝你 = )
LOVE & OM! (很有活力的 哈哈哈)

大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