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找回自由自在的自己(小七的練習心得)

每次嘴巴常說想蹺課的小7
其實每一次的練習,都很認真
因為感受特別細膩, 常常下課後都給我好多回饋
教瑜伽最幸福的事情
就是聽著大家的分享, 陪伴著, 練習著, 成長著:)



hi 珊

我覺得瑜珈課
對我最有幫助的
是幾句妳一直重複的話
"打開心" "溫柔的對待自己" "回到自己身上" 

這幾句話在體位法練習過程中
我漸漸愛自己
漸漸更趨平衡
至少我找回自由自在的自己
至少我開始重視身體的病痛
自己的感覺堅定
當然體位法我很確定我現在走路不駝背脊椎很舒服很自然的

謝謝在我想找一些什麼的時候
瑜珈溫柔的幫了我
如果我沒感覺是說不出這些狗屁的
謝謝妳的小禮物
我知道你的心意是真誠的祝福
很喜歡妳的課喔 ommm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