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練習



兩年前第一次參加僻靜
那時候的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瑜伽可以練習得這麼深入
靈性的修行可以這麼有力量

這一次回到這裡,一切都沒變
可愛的木屋,謝老闆好吃的菜,一樣的房間,一樣的床位,一樣的露台
出發前,期待著這裡的一點一滴
跟記憶裡的一模一樣

但比起上一次 我更多了一分的自在
練習時不再害怕被飛蟲打擾
清晨五點起床時沒有太多的掙扎
體式練習更多一點穩定
不再害怕與自己一個人相處

好愛在山居歲月僻靜所有的一切
安靜質樸的大自然
靜默時,每個人沉靜緩慢的移動著
Satsang時,梵唱的歌聲振動著 療癒著
聽百次也不厭倦的瑜伽哲學
所有的所有 一次又一次的深入到我的身體裡面

於是,我終於瞭解
心裡面的問題 生活上遇到的困惑
一直想要追尋的答案

原來
我需要的
就只是"不斷的練習"
很多答案就會一一浮現
靈性的修行是一輩子的
透過這樣有紀律的練習
道路上的障礙才會慢慢移除
心才會更加穩定與清晰

非常的感謝老天爺
感謝希瓦難陀瑜伽
感謝Melody
感謝我的家人
讓我可以不斷的在瑜伽練習裡成長

更多的力量及信念灌注到身體的裡面
下山時充滿電
準備開始讓瑜伽的練習
實踐在生活裡的每一分每一秒

Om& Shant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