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我想我會一直分享下去

這三個月來
每週三晚上的瑜珈課 是我最開心期待的時刻
規畫課程的過程 心是平靜愉悅的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工作 不需與別人競爭 不需比較
只是很單純的 把自己受益於瑜珈的 分享出去

感謝瑜珈的智慧
這一期跟大家度過非常非常美好的12堂課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帶著開放包容的心聽著我上課所講的每句話

















在印度的時候
老師曾經說
瑜珈跟一般的學習不一樣
沒有辦法單純用教的就懂
只能透過練習去經驗
在教室裡面
我把自己當作一個能量的管道
盡可能的不帶任何情緒及雜念的
引導著大家進入練習

看著你們從一開始的緊張好奇
到最後一堂課 每個人眼睛閉上
只是很專心 很放鬆的在自己的瑜珈裡

我的心情突然有點激動
眼眶含著淚水
感動著瑜珈的智慧
讓每個人得以放鬆療癒 更深入內在的自己

聽著你們說
"很喜歡上瑜珈課"
"瑜珈溫柔的幫助了我"
"很開心自己身體的進步"
"跟印象中的瑜珈不一樣 好放鬆"
"已經習慣每天練習一點瑜珈"
"更愛自己"


















我就知道
一開始的擔心是多餘的
感謝我選擇了希瓦難陀瑜珈師資班
一個全面性的 靈性的 傳統的瑜珈體系
可以練習一輩子的瑜珈
帶著我不斷的在靈性的道路上向前走

上個禮拜在誠品翻書
看到一句話說
"人一生中 要努力追尋事業及志業
事業 主要目的是創造收入
追求志業的目的則是尋覓內在的滿足
通常是自己的興趣轉化為傳授他人的"

很幸運的 找到了自己的志業
我想我會一直分享下去
一直一直...
把瑜珈帶給更多需要的人
讓更多人愛上瑜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